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6月12WNBA赛事推荐: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

联赛:2019 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

北京时间2019年6月12日07点00分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康涅狄克太阳目前以5胜1负排在第一位,他们本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。



康涅狄克太阳在客场输给了洛杉矶火花之后,球队马上改善并取得了三连胜,其中他们主场复仇拿下老对手火花是关键之战,此后她们又客场赢了亚特兰大梦想,目前他们以5胜1负排在第一的位置,该场赛事对手华盛顿神秘人也是一支处于连胜的球队,好在太阳有主场之利下出击将会有一些优势。


客队华盛顿神秘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度拿下接下来的4场比赛,而且他们取得的胜利有几场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的,神秘人也因为这一波胜利目前已经爬到第二的位置,该场赛事她们作客遇到强劲对手将会是重大考验,而双方的交手神秘人也并没有占据着太多的优势,华盛顿神秘人也将全力以赴。


赛事总结:


目前亚指指数方面主队康涅狄克太阳让6.5分,数据上对于有主场优势的太阳看好一些,而他们最近赢的比赛对于对手限制得不错,从而能够拿到胜利;神秘人该场比赛作客下也许未能轻松下,本场预计会拼防守战,再结合基本面的分析和主流比分网各项数据,本场建议大家支持双方打出小分。

推荐;小分160.5



评论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