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得知杜兰特伤情库里瞬间哽咽!他牺牲了自己

总决赛G5勇士106-105击败猛龙,总比分2比3落后。库里得到31分8板7助攻。


  据勇士随队记者Marcus Thompson报道,在赛后被告知杜兰特是跟腱受伤时,库里瞬间哽咽。

  赛后,库里谈到KD受伤说:“我为一个为我们付出所有的人感到心碎。他给了我们他的全部,他上场,牺牲了自己的身体,我感觉太糟了,没人应该经历这样的事情。”


  杜兰特受伤倒下时,猛龙球迷曾给他受伤欢呼,并挥手再见。库里说:“对那个反应非常困惑,这不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印象。我感谢丹尼-格林、凯尔-洛瑞打手势让球迷安静,我希望不要再看到这样的丑陋之举。”


  谈到陪伴KD一起回到更衣室,库里说:“有时候是神指引你这么做,你不要思考,跟着做就是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