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季后赛丢4主场打猛龙1-5! 勇士统治力真丢了


北京时间6月8日,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G4中,金州勇士主场以92-105负于多伦多猛龙,总比分1-3落后。今年季后赛2次连丢2主场,或许勇士的统治力已不可与昔日相提并论了。


  好不容易客场拿下G2,夺回主场优势,勇士却再遭伤病侵袭,尽管史蒂芬-库里狂砍47分,残阵出击的勇士仍在主场丢掉G3,将主场优势再度拱手相送。本场,克莱-汤普森和凯文-卢尼火线复出,勇士却遭逆转,主场再次失守。
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这已是今年季后赛迄今,勇士第2次连丢2个主场,上一次是在首轮对快船,勇士在G2和G5遭遇2场惊天动地的败仗。


  再往前追溯,自2015年勇士开启冠军历程以来,季后赛主场连败也仅有3次,其中本季就独占2次(还有一次是2016年总决赛连输G5和抢七战)。


  另据统计,自史蒂夫-科尔担任勇士主教练以来,勇士单场总决赛得分低于100分的比赛0胜6负。此外,这也是勇士队史首次单季季后赛主场输球超过4次。不得不说勇士的统治力在今年的确有所下降。


  猛龙也由此成为勇士本季最大的梦魇。常规赛中猛龙就双杀勇士,总决赛又连续攻克甲骨文球馆。6场下来,猛龙对勇士竟取得5胜1负。球迷打趣:“权游8早预告了结局:北境称王!”



评论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