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欧洲杯:白俄罗斯 VS 德国、德国阵容豪华、白俄罗斯信心满满!

比赛时间:06-09 02:45

【白俄罗斯】

白俄罗斯在去年的欧国联比赛中表现出色,球队在6场比赛均保持清白之身,他们是欧国联各级联赛小组赛中唯一一支不失球的球队,凭借后防线出色的表现,球队也在B组中取得4胜2平的战绩顺利取得小组第一的席位、在本组拥有德国、荷兰两大超级强敌以及北爱尔兰这个实力劲旅的小组,对于目前两战全败小组垫底战意尽失的白俄罗斯而言,出线仅存理论上可能。但白俄罗仍可以在欧国联D联赛中与其他小组的第一名争夺欧洲杯决赛圈名额。

【德国队】

德国首轮小组赛就迎来客场对阵荷兰的大战,幸好球队凭借舒尔茨攻入绝杀球,最终惊险地以3-2胜出,顺利取得欧洲杯开门红,总算结束之前欧国联赛事难求一胜的颓势,球员士气和信心都有所回升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此战出征,德国阵中多名主力因伤缺阵,而且主教练勒夫也因伤无法现场指挥,导致球队实力大减,难免出现一定的变数,是役交锋,德国队想取得大胜恐怕不易。

【总结】
德国队上场欧洲杯取胜,走势回勇,此番作客对战近期惨遭2连败的白俄罗斯,游戏指数给出德国-2低水让步,初步数据对德国十分看好,但目前以德国队中的阵容,加上主胜亦缺席的前提下,想取得大胜恐十分渺茫,另外后市还退到-1.75低水让步,明显对德国赢2球以上存在疑惑,再考虑到白俄罗斯毕竟有着主场之利,有一定的优势,故此本场不妨支持白俄罗斯主场能给德国队制造一定的麻烦。

推荐:白俄罗斯

大小推荐:大2.5/3


评论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