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最佳防守阵容:戈伯特领衔一阵 汤神追梦二阵

北京时间5月23日,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,字母哥和保罗-乔治领衔入选最佳防守一阵。

  本赛季的最佳防守一阵名单:鲁迪-戈伯特、保罗-乔治、字母哥、马库斯-斯玛特、埃里克-布雷德索。

  其中,戈伯特获得97张最佳防守一阵选票,乔治获得96张防守一阵选票,字母哥获得94张。

  这是雄鹿队历史上自1990-91赛季(埃尔文-罗伯特森)以来第一次有一名球员入选最佳防守一阵,也是队史第三次有两名球员在同一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阵。

  这是字母哥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,而布雷德索是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。

  本赛季的最佳防守二阵名单:朱-霍乐迪、克雷-汤普森、乔尔-恩比德、德雷蒙德-格林、考瓦伊-莱昂纳德。

  其中,霍乐迪和汤普森分别获得了31张和23张最佳防守一阵的选票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