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每天实力带队hao4477 备注乐乎

NBA: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、猛龙更具季后赛经验!

比赛时间:5/24 08:30

比赛队伍:密尔沃基雄鹿-多伦多猛龙


密尔沃基雄鹿

雄鹿在主场先胜两局,但紧接着又在客场连败猛龙。在很多人都认为这轮系列赛悬念已经不大的时候,东部决赛居然来到了天王山之战。现如今谁胜谁负,就比较难以预料了。雄鹿前两场之所以能够取胜,一靠字母哥的神勇发挥,二靠球队在三分线外的精彩表现。其后到多伦多的第一战,雄鹿本也有机会取得胜利。但是,莱昂纳德的神勇发挥却让雄鹿取得3比0领先的希望落空。其后的第四战,莱昂纳德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表现,他对于字母哥的限制非常成功,于是比分变成了如今的2比2。看起来,雄鹿队依旧是更占上风的那一方。首先,他们依旧拥有着主场优势。其次,雄鹿队的整体实力,他们的阵容深度都在猛龙之上。还有便是,猛龙这边莱昂纳德、洛里等人身上都存在着多多少少的伤病情况。但话说回来,雄鹿可以调整的空间其实也不算大。他们所需要做的,就是在自己的主场尽可能把该投进的球投进,让字母哥在进攻端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。


多伦多猛龙

对于猛龙队来说,他们已经找到了遏制对手的办法。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,他们只需要延续此前的表现。尤其是对于替补球员们来说,范弗里特、鲍威尔、伊巴卡都必须打出高效的进攻与防守。唯有如此,猛龙才有机会完成翻盘取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2016年东部决赛猛龙也是在先丢两场的情况之下将系列赛比分扳平。但在第五场和第六场的比赛之中,他们却遭遇了两场溃败。作为曾经亲历过这一切的球员,洛里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,这一切不会再发生了。


总结推荐:

作为今年的绝对强队,北境之王迎来了马刺巨星伦纳德,后者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,尤其是季后赛至今,伦纳德的表现毫无疑问是联盟第一档,他带领着猛龙半决赛淘汰了四星76人,东部决赛,面对准MVP字母哥带领的雄鹿队,猛龙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,强势追平了比分,现在士气毫无疑问在他们这一边,天王山之战,他们只要能到赛点,他们将完全掌握系列赛的主动权,他们能否将优势发挥到底呢!


主推荐:猛龙+7.5分      


评论

© 友谊 | Powered by LOFTER